吴小龙同學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多年后,我竟成了自己曾经讨厌的那种人。

我最讨厌虚伪和装逼的人,近来,流行“这个逼给满分”,于是有了以下一个装逼行为。

逼点:1、能谷歌哦;2、搜出都是自己的内容。

我有时候装逼是为了娱乐,是一种自嘲

之前就在思考一个问题:博客该分享什么?到了目前这个阶段,我都不好意思分享一些入门的知识(又在装),是不是分享一些库的使用显得太low,非要一直分享什么什么源码剖析才显得高大上?因而来维持自己“大神”的形象,我又何时那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?

这些想法其实很搞笑,不要忘记我当初为什么要写东西:俗话说,好记忆不如烂笔头,我不是个聪明的人,但我是个勤奋的人,把工作的经验记录下来,是为了下次再遇到同样的问题,不至于再去谷歌。这就是我初衷,也不要说,写博客为了造福大家,不该装的逼还是少装,当然如果大家从我的博客收益,那最好不过。

另外,千万别把自己当一回事,因为我什么都不是。

时刻提醒自己: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 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看法,因为过得好不好,自己最清楚。

微信公众号

我的微信公众号:吴小龙同学,不止于技术分享,每天进步一点点,欢迎微信扫一扫关注。

关于作者

点击查看



联系我

我的微信公众号:吴小龙同学,欢迎关注交流~

剩者为王⑤群:590967484
剩者为王⑤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