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小龙同學

Eclipse中整合git

首先在github上面创建工程。

在个人主页上点击Responsitories选项卡的New

填写一些信息,点Create respository

github上的项目就创建好了。
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工程。
然后在工程上右击->Team->Share project->git->next.

选择Use or create repository in parent folder of project->Create Repository,如下图,点finish。

执行完成之后项目文件夹下就会创建好一个.git的文件夹,仓库就创建好了。

由于项目中的有一些文件没有必要上传,比如bin文件夹,需要在项目中设置好。

展开对应的项目,有小箭头的表示需要上传到服务器的目录,在不想要上传的目录上右击,Team->Ignoe,该目录就会被忽略了。

下面来commit代码到本机一下。

项目上右击Team->commit。

选中要commit的文件,点commit,完成之后,代码就上传到本地的服务器了。

接下来把代码上传到github的服务器。

命令行中进入到项目的文件夹,运行
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://github.com/WuXiaolong/ApkTest.git


再执行
git push -u origin master

成功执行后就像这样:


查看github的项目主页,发现文件已经上传好。

之后在Eclipse中修改好项目代码之后,commit,之后pull,为止代码冲突,然后项目上右击Team->push to Upstream就可以进行代码提交。

上传到github上之后,团队中另外的成员可以通过Eclipse->File->Import->Project from Git->URI来提取工程。

在团队开发中,通常在新的一天的开始工作之前,把最新的代码fecth下来。

直接在项目想右击->Team->fetch
再执行->Team->Merge.

服务器上的新文件就会添加进来了。



联系我

我的微信公众号:吴小龙同学,欢迎关注交流~

剩者为王⑤群:590967484
剩者为王⑤群